叶上初阳

麒麟从此年年常在,无邪无忧岁岁平安
稻米 钎九only

【瓶邪】带我回家

1.原创沙雕脑洞,两个人原创,角色代入
2.人物是三叔的,ooc是我们的
3.对话格式,有二次修改
4.小红心,小蓝手,评论都刷起来
(ಡωಡ)hiahiahia 没有问题就开始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吴邪利用鬼玺将青铜门打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阵淡蓝色的烟雾渐渐弥漫

张起灵:你是谁?

吴邪:【这闷油瓶子又格盘了】【无奈】小哥,我是吴邪

张起灵:【疑惑】【隐隐有些什么在记忆深处闪过】吴邪?

吴邪:嗯,你说的,十年之后,让我带你回家

张起灵:。。。家。。在哪?

吴邪:家,就是你,我,还有胖子在的地方

张起灵:【冷淡】我为什么要相信你?

吴邪:【心里一紧】小哥,你不记得没有关系,但是我是站在你这边的。【听到人面鸟的声音】【焦急】先跟我出去好吗?

张起灵:【思考】【莫名熟悉】……好

吴邪带着张起灵从捷径离开,行至温泉遇到了等候多时的胖子

胖子:呦,小哥,小天真这是终于把你接出来了【欲上前拍张起灵的肩膀】

张起灵:【避开】

胖子:小天真,这是。。?

吴邪:【勉强】没事,小哥又格盘了。 小哥,你不用担心,胖子也是我们这边的。

张起灵:……

吴邪:小哥,胖子,我们回家吧

张起灵:……好

胖子:得嘞,回家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瓶邪胖三人回到杭州的分割线

张起灵:这是哪?

吴邪:小哥,我们到家了【说着推开吴山居的大门】

张起灵:……嗯

胖子:站在门口干啥呢,要叙旧,进去再叙【推着二人】
         诶,先说好啊,今天小天真你这客房可得给我睡啊

吴邪:……那,小哥睡哪?

胖子:【嘿嘿一笑】小哥嘛,和小天真你挤挤不就行了

张起灵:我可以睡沙发

吴邪:小哥……

胖子:【打断】小哥,小天真怎么可能让你睡树上呢?两个大男人挤挤怎么了?【嘿嘿,小天真请叫我神助攻(ಡωಡ)hiahiahia 】

张起灵:……可以

吴邪:小哥,你别听他的,诶Σ(゚д゚lll)小哥?

胖子:嗯,就这样定了。对了,我路上让王盟订了楼外楼好给小哥接风,那咱仨走着?

吴邪:【放下行李】嗯,走着

张起灵:……【▼_▼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楼外楼,胖邪二人大侃当年威风

胖子:诶,小哥,我跟你说啊,这十年,小天真跟随。党。的的指导方向,带领一众。革。命。同。志那可是把道上的水绞地天翻地覆,还顺带灭了汪汪叫一家,你再不出来,小天真可是要把张家也拆了

吴邪:【蛇精笑】胖子,吃还堵不住你的嘴啊,你信不信我先把你拆了?   小哥,你别听他的,胖子就爱瞎j。b扯

张起灵:【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胖子】……好

胖子:【虎躯一震】卧。槽(*`へ´*),小哥,你咋格盘了还向着小天真啊,好,行行行,胖爷我不说了

张起灵:……【收回目光】【给吴邪夹了一块肉】吃

吴邪:【受宠若惊】……小哥?

张起灵:嗯【继续吃】

胖子:啧啧,没眼看没眼看,就知道欺负胖爷我这个单身贵族

吴邪:胖子,你顶多算个单身狗

张起灵:……嗯

胖子:卧。槽(*`へ´*),你俩就欺负胖爷吧,胖爷我吃菜,不和你们这没见识的人说话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酒足饭饱之后,胖子喝醉了,吴邪微醺

吴邪:【架着胖子】胖子,你咋这么重?该减减肥了【吃力】

胖子:胡……胡说,胖爷我这可是神……神膘

吴邪:【一脸黑线】【艰难求助张起灵】……小哥,来搭把手

张起灵:好【单手拎起来】回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张起灵终于把胖子拎到床上的分割线

吴邪:小哥,辛苦了,你先去洗澡吧,这是衣服和浴巾,那个,你今天先将就一下,明天我带你去买衣服

张起灵:好【走到卫生间,洗澡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洗完澡后,出来】吴邪

吴邪:小哥,那儿有吹风机,你先吹头发,我去洗澡

张起灵:吴……【关门声】

吴邪:【擦着头发出来,发现坐在床上的小哥头发还是湿的】小哥,怎么不吹头发?【拿起吹风跪到张起灵身后】
小哥,我帮你吹

张起灵:【身体一瞬间僵硬,又慢慢放松】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吹完头发

吴邪:小哥,睡觉吧【往床的内侧挪了挪】

张起灵:【躺下,睡觉】

本来这几年吴邪因为沙海计划,身体受损,睡得很慢但是今天,吴邪却一会就睡着了

吴邪:【慢慢睡着】……小哥

张起灵:【小声】嗯

吴邪:【本能地向张起灵挪了挪】

张起灵:……【往旁边挪了一下】

吴邪:【没有感觉到应受的触感,皱起眉头】【不安】……小哥……张起灵

张起灵:……我在【僵硬地抱住吴邪】

吴邪:【蹭了蹭】小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

吴邪:【生物钟准点叫醒】【声音激动】小哥!

张起灵:嗯

吴邪:【连忙抱住张起灵,害怕一切都是幻觉】小哥,你没走?!

张起灵:【僵硬】没

吴邪:【察觉到了什么,尴尬地松开】咳,小哥我们先吃饭,然后再想想怎么让你恢复记忆【冲下楼去买早餐】

买完早餐回来之后,胖子依旧鼾声如雷,张起灵已经坐在贵妃椅上和天花板交流感情了

吴邪:小哥,我们先吃,一会儿再叫胖子起来【递筷子】

张起灵:【接过】……【吃饭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胖子起床的分割线

胖子:小天真,小哥,你们俩吃饭咋不叫胖爷呢?太不够意思了【走过来坐下,一手拿了一个包子】

张起灵:……

吴邪:你睡得那么死,谁把你叫的起来?【嫌弃 (′~`;)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吃完饭收拾后的分割线

吴邪:【走到沙发上坐下】小哥,你还记得什么?

张起灵:【其实自己已经逐渐恢复了记忆】……【起了逗弄吴邪的心思】【摇头】

吴邪:【眉头紧皱】……

胖子:小天真,小哥人都在这儿了,他迟早都会记起来的【拍了拍吴邪的肩膀】

张起灵:【盯着吴邪】吴邪

吴邪:【疑问】小哥?

张起灵:过来

吴邪:【起身向张起灵走去】

张起灵:【一把把吴邪的头拉下来,吻住】

吴邪:【睁大眼睛,呢喃】……小哥

张起灵:【心疼】辛苦了

吴邪:小哥,你……想起来了?

胖子:【向张起灵递了个眼神,gj小哥】

张起灵:嗯

吴邪:【颤音】小哥【唇角慢慢漾起笑意】

张起灵:没事了,我在

吴邪:【哽咽】小哥

张起灵:【站起来抱住吴邪】我在

评论(5)

热度(29)